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聚焦

余斌带队开展2024年春节前走访慰问并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2024-02-04】【来源:巴州区融媒体中心 杨坤 余秋柏】【字体: 】【颜色: 绿 【点击举报】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2月2日,区委书记余斌带队走访慰问驻巴部队、节日值班公共服务单位、离退休老干部、见义勇为人员、困难职工、一线工人等,给大家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向全区人民和全体官兵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区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纪勇参加慰问。

  余斌先后前往区人武部、区公安分局、区应急管理局,看望慰问了部队官兵、节日值班民警、高速交警二分局、区交警大队、巡特警大队工作人员和消防应急救援人员,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巴州发展的部队官兵致以崇高敬意,对广大公安民警、辅警及消防应急救援人员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精神表示衷心感谢。余斌指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担当,充分发扬革命优良传统,锻造过硬本领、锤炼过硬作风,落实落细国防建设、安保维稳、消防救援、应急处突各项措施,确保全区人民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区检察院,余斌与困难职工何分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她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和实际需求,鼓励她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靠自己努力把日子越过越好。余斌叮嘱有关部门要积极回应职工呼声,千方百计为他们排忧解难,不断增强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

  来到国网巴州供电公司、巴城记忆文创产业园、巴中城市江南中轴线项目现场,余斌看望慰问了一线电力保供人员和项目建设一线工人,充分肯定他们在电力保供、重点项目建设等方面付出的辛勤劳动,鼓励他们继续发扬拼搏奉献的优良传统,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为全区人民营造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余斌强调,项目施工负责人要将安全管理贯穿到建筑施工全过程,做到安全施工、文明施工,确保万无一失。

  在优秀体育运动员家属宋飞、现役军人家属魏启禄家中,余斌与他们握手交谈、问候新年,感谢他们为国家培养出社会英才、家乡骄子,为巴州作出了贡献、赢得了荣誉,并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余斌嘱咐街道和部门,要多关心他们的生活情况和日常所需,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

  看望省部级劳模王永中及见义勇为表彰人员曾玉军时,余斌关切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和身体情况,对他们数十年如一日坚守奉献的精神和关键时刻挺身而出的善举给予高度赞扬,勉励他们继续保持先进本色,发挥榜样引领作用,弘扬和传递更多正能量,影响和带动身边更多的人爱岗敬业、乐于奉献。

  走进离退休老干部陈正伦、陈科益、张儒朝家中,余斌与他们促膝而坐,围绕如何推动巴州高质量发展亲切交流,听取意见建议。余斌说,巴州近年来各项事业取得的成就,饱含着老干部的心血和汗水,要把关心关注好老干部的生活作为头等大事牢记心间。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全区各项事业发展,多献务实良策、多传宝贵经验,为建设清爽奋进幸福巴州发挥更大余热。余斌还叮嘱相关部门,要深入社区楼栋、群众家中排除各类安全风险隐患,教育引导广大群众安全用电用气用火,牢牢守住各项安全底线。

  区领导杨杰、谢建华、蒲奎成、陈剑锋、张家洪参加。

【编辑:朱富春】【 页面功能:打印 关闭
  • 巴州民生
  • 旅游美食
  • 招商引资
  • 文化教育
  • 居家房产
  • 健康卫生
抓稳集体经济“菜篮子” 鼓起百姓“钱袋子””抓稳集体经济“菜篮子” 鼓起百姓“

抓稳集体经济“菜篮子” 鼓起百姓“钱袋子”

【网络中国节·春节】快来!这里免费送“福”啦~”【网络中国节·春节】快来!这里免费送

【网络中国节·春节】快来!这里免费送“福”啦~

黄俊霖赴北京开展投资促进活动”黄俊霖赴北京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黄俊霖赴北京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平梁小学开展2024年春节慰问活动”平梁小学开展2024年春节慰问活动

平梁小学开展2024年春节慰问活动

巴中市巴州区:着力化解“登记难” 居民喜提“红本本””巴中市巴州区:着力化解“登记难” 居

巴中市巴州区:着力化解“登记难” 居民喜提“红本

巴中人请注意!2月2日-4日,医保码暂停使用!”巴中人请注意!2月2日-4日,医保码暂停使

巴中人请注意!2月2日-4日,医保码暂停使用!

  • 评论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
COPYRIGHT © 2008-2023 WWW.SCBZXW.CN INCORPORATED. ALL RG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7014898号-1
网络谣言投诉举报受理方式 举报电话:0827-5227307 举报邮箱:261017479@qq.com 信函地址:巴中市巴州区西华街2号
设计制作:巴州区融媒体中心 新闻热线:0827-5188176 投稿邮箱:bzqxwfb@163.com
建议使用IE8.0版本以上浏览器及1400*900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公安备案号:51190202000144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261017479@qq.com涉未成年人专用投诉举报邮箱261017479@qq.com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巴州新闻网网络信息投诉举报受理方式 电话:0827-2225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