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在线

开足马力忙生产 铆足干劲“拼”经济

【2023-08-04】【来源:巴州区融媒体中心 张浩天 马梓元】【字体: 】【颜色: 绿 【点击举报】

  市委五届六次全会指出,要形成一批体现区域特色、具有较强竞争力的产业链、产业集群,基本构建起以新型工业为支撑的现代化产业体系。四川老廖家风味食品有限公司作为全市重点龙头企业,以“干”字当头,以奋斗姿态保生产、促增效,开足马力加紧生产,满足市场需求,助推巴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走进四川老廖家风味食品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只见工人们忙着分割牛肉、分拣、包装,生产设备全速运转,开足马力赶制订单。

  “我们承接了一个来自上海的50余吨产品订单,这批货要赶在这个月10号之前交付。目前我们两台机器加班加点工作,一天可以生产4吨多产品。”正在车间指导工人加紧生产的四川老廖家风味食品有限公司生产主任文智全介绍道。

  四川老廖家风味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食品加工民营企业,拥有自己的研发团队,旗下产品种类丰富,有腱子牛肉、巴山土板鸭、风味休闲牛肉、奇味牛筋、酱香猪耳等休闲产品70余种,产品远销全国各地。

  “我们8月份的订单总量约200吨,生产计划已经排到了9月中下旬。在这批订单中,腱子牛肉和干牛肉订单量较大,占整体订单的80%左右。”文智全表示,“老廖家”选购原材料的要求比较高,且在工艺和配方上有“独家秘传”,所以生产出的产品色香味俱全,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品质的把控是赢得市场的核心。四川老廖家风味食品有限公司原料严选、道道把关、批批检验,引入先进的生产设备和科学的工艺流程,自主研发的独特配方让产品更具特色。

  四川老廖家风味食品有限公司质量技术部经理刘举铭一边检查产品味道、品质,一边说:“我们对产品的质量要求很高,原材料、生产流程、产品味道、包装等方面都要进行严格的检查,符合出厂标准后才能出库销往各地。”

  据悉,四川老廖家风味食品有限公司是巴中培育的优质本土企业,该公司于2008年成立,占地面积60余亩,员工200余人,建有生产线3条,每年销售成品超2000吨。

  四川老廖家风味食品有限公司执行总监杨林表示,公司将继续发挥龙头企业作用,推动食品加工产业链高质量发展,打造高品质的巴中本土食品企业,把巴中产、巴中造作为公司特色亮点,做优做强巴中特色产业。

【编辑:朱富春】【 页面功能:打印 关闭
  • 巴州民生
  • 旅游美食
  • 招商引资
  • 文化教育
  • 居家房产
  • 健康卫生
村企“联姻”壮大集体经济 村民增收日子有奔头”村企“联姻”壮大集体经济 村民增收

村企“联姻”壮大集体经济 村民增收日子有奔头

真人版“猫”和“老鼠”!创新玩法让城市近郊游更火热”真人版“猫”和“老鼠”!创新玩法让城

真人版“猫”和“老鼠”!创新玩法让城市近郊游更火

余斌赴广东开展投资促进活动”余斌赴广东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余斌赴广东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平梁小学:落实“双减”提质量 作业展评促成长”平梁小学:落实“双减”提质量 作业展

平梁小学:落实“双减”提质量 作业展评促成长

修建老宅需要申请吗?一户多宅怎么处理?”修建老宅需要申请吗?一户多宅怎么处理

修建老宅需要申请吗?一户多宅怎么处理?

预防冬春流行病 市中医院专家为您支招→”预防冬春流行病 市中医院专家为您支

预防冬春流行病 市中医院专家为您支招→

  • 评论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
COPYRIGHT © 2008-2023 WWW.SCBZXW.CN INCORPORATED. ALL RG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7014898号-1
网络谣言投诉举报受理方式 举报电话:0827-5227307 举报邮箱:261017479@qq.com 信函地址:巴中市巴州区西华街2号
设计制作:巴州区融媒体中心 新闻热线:0827-5188176 投稿邮箱:bzqxwfb@163.com
建议使用IE8.0版本以上浏览器及1400*900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公安备案号:51190202000144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261017479@qq.com涉未成年人专用投诉举报邮箱261017479@qq.com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巴州新闻网网络信息投诉举报受理方式 电话:0827-2225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