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在线

生命救援无界限  爱心企业显担当

——巴中天和药业累计向巴中蓝天救援队捐赠20万物资

【2022-10-19】【来源:巴中天和药业 】【字体: 】【颜色: 绿 【点击举报】

  用爱播种希望,以美绘就未来。日前,正值巴中蓝天救援队2022年水域综合训练在巴城巴河江湾城段举行之际,巴中天和药业向巴中蓝天救援队捐赠价值十三万余元救援艇一艘,用最真诚的心意,表达最质朴的愿望,以此为巴中公益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逐梦前行十四载,初心灼灼;同心合力谱华章,硕果累累。经过14年跨越式发展,巴中天和药业在实现企业自身经济价值同时,不忘实现社会价值与企业发展的和谐统一。此次捐赠,便是天和药业“服务真情、发展倾情、回报深情”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


  强根铸魂 争创行业先锋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

  创建于2008年的天和,劈波斩浪,由无名小店发展成集药品、食品、保健食品、医疗器械等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在巴中医药产业发展路上留下“天和印记”,谱写出破茧化蝶的天和之歌。

  14年时间,天和在摸索中前进,在前进中借鉴学习、积累经验,聚焦实业、做精主业,做实了医药、发展了医药,这是全体天和人智慧和汗水的结晶。

  如今,秉承“为巴中人民健康事业谋福利”宗旨,立志做大健康产业的天和药业已发展成为一家拥有专业管理团队,拥有巴中好仁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好仁堂大药房30家直营门店、120家加盟药店的企业。


  播种希望 始终牢记责任

  上善若水,大爱无疆。在夯实主业的同时,巴中天和药业始终牢记医药企业责任,持续投入公益事业以回馈社会、传递温暖。

  2021年,公司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员工加入无偿献血队伍,公司获得“捐献血浆抗疫情 热爱公益献爱心”奖牌。

  2021年9月,公司总经理李静加入巴中蓝天救援队,成为其中一员,率先垂范,积极动员公司员工加入“蓝天”,献身公益。

  2022年3月,天和药业捐赠现金五万元用于巴中蓝天救援队队伍建设。

  2022年5月,在得知巴中蓝天救援队准备启程驰援上海抗击疫情后,天和药业捐赠防疫物资两万左右并随队出发。

  ……

  利之本在于德与义。在现代企业制度理论中,公益慈善事业是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要组成部分。当天和药业在逐步发展壮大后,没有忘记自己的社会责任与担当,起好带头作用,积极回馈社会,为巴中发展带来温暖,让更多的人享受企业发展的成果,以实际行动引导更多企业投入慈善活动中,实现社会公益和经济效益双赢。

  谈及此次捐赠救援艇,天和药业董事长李静说:“此次捐赠微不足道,但我们将以此次捐赠为契机,发挥专业应急救援力量,全面提升专业救援能力,最大程度减轻灾害损失,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通过专业的救援行动,始终践行公益事业,积极履行公益责任,用实际行动报答社会,助力社会公益事业发展。”

【编辑:刘思影】【 页面功能:打印 关闭
  • 巴州民生
  • 旅游美食
  • 招商引资
  • 文化教育
  • 居家房产
  • 健康卫生
村企“联姻”壮大集体经济 村民增收日子有奔头”村企“联姻”壮大集体经济 村民增收

村企“联姻”壮大集体经济 村民增收日子有奔头

真人版“猫”和“老鼠”!创新玩法让城市近郊游更火热”真人版“猫”和“老鼠”!创新玩法让城

真人版“猫”和“老鼠”!创新玩法让城市近郊游更火

余斌赴广东开展投资促进活动”余斌赴广东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余斌赴广东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平梁小学:落实“双减”提质量 作业展评促成长”平梁小学:落实“双减”提质量 作业展

平梁小学:落实“双减”提质量 作业展评促成长

修建老宅需要申请吗?一户多宅怎么处理?”修建老宅需要申请吗?一户多宅怎么处理

修建老宅需要申请吗?一户多宅怎么处理?

预防冬春流行病 市中医院专家为您支招→”预防冬春流行病 市中医院专家为您支

预防冬春流行病 市中医院专家为您支招→

  • 评论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
COPYRIGHT © 2008-2023 WWW.SCBZXW.CN INCORPORATED. ALL RG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7014898号-1
网络谣言投诉举报受理方式 举报电话:0827-5227307 举报邮箱:261017479@qq.com 信函地址:巴中市巴州区西华街2号
设计制作:巴州区融媒体中心 新闻热线:0827-5188176 投稿邮箱:bzqxwfb@163.com
建议使用IE8.0版本以上浏览器及1400*900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公安备案号:51190202000144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261017479@qq.com涉未成年人专用投诉举报邮箱261017479@qq.com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巴州新闻网网络信息投诉举报受理方式 电话:0827-2225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