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聚焦

我区召开“七大创建”现场推进暨目标绩效管理工作会

【2019-04-12】【来源:巴州新闻网 任洪佑】【字体: 】【颜色: 绿 【点击举报】

  4月12日,我区召开“七大创建”现场推进暨目标绩效管理工作会,区委书记张平阳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波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斌,区委副书记刘伦武出席会议。

  张平阳指出,区委五届八次全会提出了“七大创建”后,全区各级各部门迅速启动,从目前运行的情况看各领域创建都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也存在诸多问题,从具体任务推动落实上履行各自职责的力度小、整体氛围不浓厚,措施疲软、节奏偏慢等问题,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要认真对照、正视差距,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强化举措、加紧整改、再出成效,确保全年既定目标全面完成。

  张平阳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明确工作要求,强力快速推进“七大创建”,按照“认识清楚、责任明确、方式有效、解决问题、快出成果”的要求,“拉快节奏、营造氛围、统一决策、分项实施”的方式来推动落实;要充分明确“七大创建”是推进城乡融合发展的主要抓手、是落实市委“六大突破”部署的具体体现、是脱贫攻坚对接全面小康的必然要求;要实行“五个一”的工作机制,即:一个创建领域、一名牵头领导、一个牵头部门、一套工作班子、一张实施图表。要从总体谋划、项目组装、资金筹集、具体实事、进度监管、效果保障等方面担当履责。区级牵头领导要负责整个工作的计划、决策、协调、调度和推进等工作。

  张平阳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抓“七大创建”像抓脱贫攻坚一样,一仗接着一仗打。在每一个年度、每一个季度、每一个月度,都要有具体任务的安排,一个阶段接一个阶段地推动落实,一个阶段有一个阶段的实实在在成果。

  张平阳强调,今年全区目标绩效管理工作的总体要求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区委五届八次全会既定任务,必须在去年基础上提档升级,确保综合目标绩效考核在全市争一流;区目标绩效办要发挥好统筹协调作用,对市委市政府目标考核各项指标,实行一月一调度、一季一盘点、半年一小结,确保项项不拖后腿;各责任部门要切实做好目标分析,实时动态掌握工作进展,对存在的问题及时发现、及时研究、及时采取补救措施,确保考核无丢分失分。

  杨波要求,一要扛紧扛牢责任。2019年,我们紧扣形势确定了“七大创建”为全年的中心工作,这既是我们今后的努力方向,更是我们的重要抓手。我们一定要扛起主体责任、抢抓发展机遇,不等不靠、奋力突破。二要对标对表攻坚。各地各部门要立即行动,迅速形成突破攻坚的强大态势,分战线、分领域纵深推进“七大创建”。要围绕总体目标,制定阶段性时间表、路线图,倒排工期、靶向发力;要牢固树立抢抓项目的鲜明导向,通过项目建设新突破,不断累积“七大创建”新成效。三要从严从实考核。目标绩效管理部门、纪委监委要加大考核问责力度,倒逼目标任务落实。要建立健全容错纠错机制,让广大党员干部放下“包袱”、心无旁骛抓工作。

  会上,区领导刘尧、余钱、杨杰、孙蓉、杜小兵等牵头领导汇报了“七大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巴城水果批发市场、机械仪器仪表生产基地、天马山温泉旅游度假酒店建设、南垭社区风貌塑造及商业业态、枣林至寺岭旅游环线建设、巴城老旧小区整治及文明城市创建标准化工程等现场点位。

  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在家领导参加会议,各乡镇、城区街道党委(党工委)书记,区委各部委、区政府各部门及直属事业单位、开发区科技园、巴州工业园、盘兴物流园、巴州供电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任洪佑】【 页面功能:打印 关闭
  • 巴州民生
  • 旅游美食
  • 招商引资
  • 文化教育
  • 居家房产
  • 健康卫生
村企“联姻”壮大集体经济 村民增收日子有奔头”村企“联姻”壮大集体经济 村民增收

村企“联姻”壮大集体经济 村民增收日子有奔头

真人版“猫”和“老鼠”!创新玩法让城市近郊游更火热”真人版“猫”和“老鼠”!创新玩法让城

真人版“猫”和“老鼠”!创新玩法让城市近郊游更火

余斌赴广东开展投资促进活动”余斌赴广东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余斌赴广东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平梁小学:落实“双减”提质量 作业展评促成长”平梁小学:落实“双减”提质量 作业展

平梁小学:落实“双减”提质量 作业展评促成长

修建老宅需要申请吗?一户多宅怎么处理?”修建老宅需要申请吗?一户多宅怎么处理

修建老宅需要申请吗?一户多宅怎么处理?

预防冬春流行病 市中医院专家为您支招→”预防冬春流行病 市中医院专家为您支

预防冬春流行病 市中医院专家为您支招→

  • 评论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
COPYRIGHT © 2008-2023 WWW.SCBZXW.CN INCORPORATED. ALL RG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7014898号-1
网络谣言投诉举报受理方式 举报电话:0827-5227307 举报邮箱:261017479@qq.com 信函地址:巴中市巴州区西华街2号
设计制作:巴州区融媒体中心 新闻热线:0827-5188176 投稿邮箱:bzqxwfb@163.com
建议使用IE8.0版本以上浏览器及1400*900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公安备案号:51190202000144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261017479@qq.com涉未成年人专用投诉举报邮箱261017479@qq.com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巴州新闻网网络信息投诉举报受理方式 电话:0827-2225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