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旅游

寻找环渝最佳旅游休闲地活动获网友点赞

【2017-03-02】【来源:华龙网 舒婷】【字体: 】【颜色: 绿 【点击举报】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日前河南一中学老师的辞职信带“火”了辞职体,也带火了旅游潮。6月25日,由华龙网联合周边省市22家新闻网站,共同发起的“四省市网媒联动 千万网友说了算——寻找环渝最佳旅游休闲目的地”活动正式启动,也受到了各地网友纷纷点赞,网友戏称:“世界那么大,我就想去周边看看!”

  吹响周边旅游“集结号” 网友点赞响应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华龙网联合四川、湖北、贵州及本市22家新闻网站发起,拟通过媒体、旅游主管单位、网友推选或景区自荐参选→22家新媒体联动宣传→网友点评+专家评审的方式,共同评选出环渝地区最受网友欢迎的休闲避暑胜地、旅游景区(景点)、自驾游目的地和文化旅游地产。

  记者从活动组委会了解到,本次活动将是环渝地区丰富旅游资源的一次集结和整合,千万网友来“寻找”和“评选”,是对周边旅游景区景点的一次“大营销”。

  重庆网友“渝州赤子”是个自驾游爱好者,他说:“我觉得这个活动有意思,我经常在一些论坛和朋友圈里分享一些景区景点的攻略,很受欢迎,因为这些体验是最真实的。如果这些景点和攻略能通过官方渠道展示出来,还能更好地服务更多人,那是极好的。而且通过亲身体验后评选出来的最佳旅游休闲目的地,才有可信度。”

  来自贵州的曹女士谈到,此次活动可以把周边景点搜罗一遍,对于广大市民、网友来说,是一大“福利”,而且可以考虑把周边好吃好耍的地方都搜罗起来,一并推荐。

  世界那么大 我只想到周边看看

  随着此次“寻找环渝地区最佳旅游休闲目的地”活动的启动,将有一大波周边好吃好耍的旅游目的地“出炉”,网友纷纷表示“世界那么大,不用走太远了,还是到周边地区看看。”

  来自四川的网友池女士她是一个十足的旅游达人,她告诉记者,“我喜欢到处耍,去过很多地方。国内国外都有,体验不同的风情。”不过,重庆、贵州一带大山大水的风景和民族风情也是她向往的,希望能借此评选活动的机会,了解更多周边资讯,特别想去重庆的渝东南片区看看。

  “我想去石柱黄水、贵州黄果树瀑布、四川阿坝。”湖北网友“喻喻一直在等待”告诉记者,目前他很想去这些地方耍耍。他表示,这些地方又不远,又好乘凉,正是旅游的好去处。

  遂宁的网友“克洛伊密语”是个比较“宅”的白领,他道出了广大白领的心声,平日里忙得象狗,出游也象是打仗,要是出游的话,周边旅游应当是首选,距离近、交通容易,时间好把握,出去玩又不会觉得很疲惫,就是资讯太欠缺。

  听闻本次活动还有旅游地产项目推选,来自重庆的网友张女士很上心,她说:“主城太热了,想在周边区县或贵州这边找一处可以休闲避暑的小户型,如果有更多信息可以网上了解,就太好了。”她表示将关注本次评选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主要通过媒体和旅游主管部门推荐参评,各景区景点、旅游地产项目可以自荐参评,网友也可自发推荐,届时除了众多大家熟知的周边旅游目的地外,还会有一批“鲜有人知”的好去处将参与其中。

  寻最佳旅游目的地 网友有话说

  什么样的地方才称得上“环渝最佳旅游休闲目的地”?什么样的景点有资格参评?据评选活动组委会负责人介绍,本次评选活动采取网友投票和专家评选相结合(各占50%)的方式,环渝地区千万网友是主体,相当有话语权。

  重庆网友叶先生说:“最佳旅游休闲目的地,那一定得风景好,环境好,尊重自然,原生态没有被破坏!最好是有山有水有文化,有得看有得玩有得吃”。

  西安网友“一夜长大”告诉记者,他心目中的“最佳旅游休闲目的地”旅游费用一定得和旅游景点价值匹配,不然游客去了就后悔了。

  在遵义的网友苏女士看来,景区景点除了好看之外,还得有文化、有内涵、有故事。

  据了解,为调动网友参与投票的积极性,活动组委会将制定奖励办法,协调参评景区为网友提供一定数量的免费门票或免费旅游体验。

【编辑:李朝琳】【 页面功能:打印 关闭
  • 巴州民生
  • 旅游美食
  • 招商引资
  • 文化教育
  • 居家房产
  • 健康卫生
村企“联姻”壮大集体经济 村民增收日子有奔头”村企“联姻”壮大集体经济 村民增收

村企“联姻”壮大集体经济 村民增收日子有奔头

真人版“猫”和“老鼠”!创新玩法让城市近郊游更火热”真人版“猫”和“老鼠”!创新玩法让城

真人版“猫”和“老鼠”!创新玩法让城市近郊游更火

余斌赴广东开展投资促进活动”余斌赴广东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余斌赴广东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平梁小学:落实“双减”提质量 作业展评促成长”平梁小学:落实“双减”提质量 作业展

平梁小学:落实“双减”提质量 作业展评促成长

修建老宅需要申请吗?一户多宅怎么处理?”修建老宅需要申请吗?一户多宅怎么处理

修建老宅需要申请吗?一户多宅怎么处理?

预防冬春流行病 市中医院专家为您支招→”预防冬春流行病 市中医院专家为您支

预防冬春流行病 市中医院专家为您支招→

  • 评论
    匿名评论
  • 评论
人参与,条评论
COPYRIGHT © 2008-2023 WWW.SCBZXW.CN INCORPORATED. ALL RG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7014898号-1
网络谣言投诉举报受理方式 举报电话:0827-5227307 举报邮箱:261017479@qq.com 信函地址:巴中市巴州区西华街2号
设计制作:巴州区融媒体中心 新闻热线:0827-5188176 投稿邮箱:bzqxwfb@163.com
建议使用IE8.0版本以上浏览器及1400*900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站
公安备案号:51190202000144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261017479@qq.com涉未成年人专用投诉举报邮箱261017479@qq.com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巴州新闻网网络信息投诉举报受理方式 电话:0827-2225190